跳到主要內容區

系所未來發展

1. 焦點放在食品製作的永續性和在地化。在地球上資源有限的情況下,著重可持續性有助於保護生物多樣性,同時能為全球人口提供足夠的食物。雖然廚師通常不種植食物,但他們選擇購買的食材可能對地球產生影響。我們所有的烹飪和用餐決策都對整個食物生態系統產生影響。食物從越遠地方運送,消耗的能源越多,產生的浪費也越多。這並不意味著我們不能享受來自世界各地的食物,但在可能的情況下, 使用本地生產來替代進口有助於降低我們的整體足跡。

2. 預防食物浪費。未來的廚師應該學習有關食物永續性和減少食物浪費的課程,並成為解決的一環。雖然在消費者端, 可選擇購買當地生產的產品, 對減少浪費會有所幫助,但餐廳購買的和使用, 意味著每位廚師都有機會在選擇食材上, 支持農民和環境保護。

3. 田園到餐桌®體驗。校內學生可以與當地農民和/或食品生產商合作,更多了解本地食品經濟,有機會參加工作坊或較外教學(不屬於課程內容)。

4. 傳統與創新的平衡。烹飪教育需要在傳統和創新之間取得微妙的平衡,鼓勵學生嘗試新事物並在廚房中進行試驗。
瀏覽數: